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甲蟲露營車隊之布萊恩二訪田中之田中記趣


Ladys and gentlemen, welcome to Tanaka~~



各位露友,歡迎收看甲蟲地理雜誌 (Beetle Geographic) “大家愛露營(Everybody loves camping)”這個專欄。
今天為露友們介紹的營地是:田中
田中,顧名思義就是位居水田部落之中,紅毛人時代稱為 Middle of Farmland,日據時代稱為Tanaka。
這個地方可謂地靈人傑,據說有一個名叫千繪的女孩拍了一部電影,在台灣就莫名其妙的爆紅;
另外有一個名叫將大的男孩,跑去日本打職棒,沒事還飆了18K。(嘖...)

所以鄉親啊,你家裡有女孩想成為電影明星,男孩想成為職棒選手就一定要來這裡住看看阿!!


好的,廢話不多說,我們快來看看這地是如何的靈靈,待過的人是變得如何傑出。



證據一:種田的阿貝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達人



證據二:孤僻怪叔叔搖身一變成為帥氣鄰家大哥哥

證據三:連傻瓜相機都不會用的貴婦搖身一變成為專業攝影師 (傻瓜相機自動長出大砲) 

證據四:家裡的母老虎來到這裡馬上變得溫柔賢淑
入住前 
  露了一晚後

證據五:家裡的小弱雞來到這裡馬上飆出150的火球…
(單位:M/H) 

證據六:在這裡烤的土司會自動長出火腿起士和肉鬆喔


證據七:小朋友來這裡寫功課,考試滿分信手拈來~~ 

證據八:娶到不會做飯的老婆,來到這裡馬上變成
不明不白大師 =.=b 

證據九:地瓜葉搖身一變成為幸福宗師,向幸福哥開釋~~ 

證據十:乏人問津的商品立刻引發熱烈搶購 

其他還有:
媲美尼加拉大瀑布的攔水壩
 天才小釣手他媽釣到的小魚
 小魚宰殺後取出的魚卵
 黃金地瓜 (好像黃金喔~~)
 超現實夢幻泡泡
 捲毛哥的SP豪宅
 情人樹 (我又戀愛惹)
正經八百的博士變成瘋狂怪博士 




後記:
話說本次出遊,喵喵拉帶了三支雨傘,我一看就大力讚賞她的智慧,這次的露營夥伴們絕對是露的平平安安。
請各位看官動動腦,猜猜是為什麼呢?
最先答對的朋友請直接跟小陳領取新版速可搭客廳帳一組。


註:上次寫完部落格居然被某些粉絲直接點名過得太閒,以至於本周工作量大增千分之五。不過如果這樣就被嚇到,就不是布萊恩博士惹~~
我們下次見!!


8 則留言:

  1. 布博士,偶繼續當您的忠實觀眾,要我搞博客要我的命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支雨傘是什麼...友..露...安...嗎~~~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能說這家公司的行銷太成功了~~
    快去找小陳拿客廳帳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謝謝您,對了,文強兄最近好嗎??

      刪除
  5. 關於介紹我的種種與事實有出入~~快給我回來跪算盤~

    回覆刪除